top of page
香港天際線

遊學中心夥伴計畫

BITLAB遊學中心為您提供高效且創意的遊學方案,深入探索香港文化及行業。我們提供多功能場地、遊學課程、行業考察和多語言支持。一站式服務讓您輕鬆策劃遊學活動,實現低成本高效體驗。選擇BITLAB,成為您在香港的最佳夥伴。

分組學習

尋找理想場地困難?

Outdoor Study Group_edited.jpg

 

遊學課程質素受預算、場地等因素影響,不當選擇可能導致學習環境欠佳,對學生體驗產生負面影響。

選擇香港共享遊學中心可享受靈活場地、合理價格及現代化設施,讓遊學公司專注提升學生體驗,無需擔心場地問題。

教室

擔心課程及導師水平?

Presentation in Class_edited.jpg

 

課程和導師需滿足學生需求及家長期望,否則學生學習動力減弱,家長信任感亦會降低。

香港共享遊學中心提供優質課程與經驗豐富的導師,致力滿足學生需求與興趣,確保最佳學習體驗。

在機場排隊等候的亞洲女遊客

行程安排不當?

Finger on the Map_edited.jpg

行程安排需兼顧學生需求、旅程時間和資金預算,否則可能使學生無法充分學習、體驗當地文化,進而影響遊學活動成果。

香港共享遊學中心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務,包括場地預訂、課程組織等,確保遊學活動順利進行。我們的專業策劃師依學生需求及預算,制定合適行程,讓學生獲得最佳學習體驗。

04061459_08.jpg

01

基本合作方案

我們針對小型遊學團隊及私人用戶的需求,制定了基本合作方案。以成本價預約場地,讓您在有限的預算內也可以獲得最佳的場地選擇。

 

同時,我們會為您提供基本的硬件支持,如照明、音響和投影設備等,保證滿足小型團隊的基本需求。我們亦會提供軟件支持,如場地管理和穩定的網絡連接,讓您的遊學活動能夠順利進行。

02

標準合作方案

標準合作方案專為中小型遊學團隊設計,您可以用超低成本價格預訂場地,方案同時提供豐富的課程、講座、工作坊模組供您選擇,以滿足遊學團的多元化需求。

 

硬件設施包括照明、音響、投影等基本設備,而軟件支持則包括場地管理和穩定的網絡連接,為您的遊學活動提供全面而可靠的支援。

在文檔上指點筆和手指
子彈雜誌

03

定制合作方案

定制合作方案針對有特殊需求的遊學團隊而設計,您可以以經濟實惠價錢預訂場地,並從豐富的課程模組中挑選最合適的內容,更重要的是我們將根據您的特定需求與您共同策劃和設計專屬的遊學體驗。

 

為進一步提升遊學體驗,我們會提供專業的硬件設施,包括高端照明、音響、投影及視訊會議設備,以及由專業導師團隊提供的全方位軟件支持,包括客製化課程安排、專家講座和實地考察等,讓您的遊學體驗更上一層樓。

​我們提供

​地理優勢

場地位於交通便利區域,方便遊學團體前往不同目的地,節省交通時間。

教學工具

我們提供專業教學環境,配備白板、影印機等教學工具,支持高效教學進程。

​靈活安排

彈性開放時間,靈活滿足每位導師的需求,可以開放至晚上十二點,無需轉換場地。

免費網絡

到訪者可以免費使用場地網絡,讓教學過程暢通無阻,提升學習體驗和效果。

人力支援

我們提供專業導師團隊,具備豐富的經驗和知識,確保高品質的教學。

免費茶水

場地免費提供咖啡及茶水,為導師和學生提供舒適的學習環境,增強學習愉悅感。

彈性場地

場地可以彈性安排,以適應各種教學模式,無論是一對一、小組或大型課程。

桌椅設施

場地設有多個設備,如投影屏幕、專業音響設備,能提升教學質量,有助學生吸收知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