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B Bitlab

KMHDIA上週五(2022年6月10日)在BITLAB舉辦了“Invention Geneva 2022 Winners Sharing”研討會和交流活動。


HKMHDIA 上週五(2022 年 6 月 10 日)在 BITLAB 舉辦了“Invention Geneva 2022 Winners Sharing”研討會及交流活動。

5 日內瓦發明 2022 得獎者來自康華醫療科技有限公司、香港城市大學、嶺南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大學,向超過 20 位 HKMHDIA 會員分享他們的創新發明。

發明者和HKMHDIA成員隨後參加了交流會,分享了他們對行業的見解。

香港(2022年6月1日)舉行的研討會暨社交活動創新“香港MHDIA 2022年香港城市日上週五)分享2年香港獲獎者”。來自南南 大學、嶺大學、中文大學、香港大學和香港大學的5發明項名向2022年獲獎者超過20個HKDIA成員分享了他們的創新發明。

發明家和MHDIA成員參加了對香港網絡會議,分享了他們對MHDIA的調查




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